天龙八部荣耀版
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2日-5月6日

寻找最美女主,与明星同台演绎别样天龙江湖

拍摄并上传一段15秒内的参选人视频

以任何形式呈现“竖版天龙”四个字 使用主题曲为BGM即可入围查看细则

拍摄团队已经就位,明星男主即将进场,一切只为等待最美的你!

获奖公示

扫码查看视频

    赛事奖项
    赛事奖项
    由于视频上传速度受网络状况影响较大,建议您在连接Wi-Fi后报名
    报名须知

    01、可自己报名也可推荐身边合适的人参选,我们为推荐人和参选人分别设立了奖项;

    02、为参选人拍摄并提交短视频,视频中需呈现 “竖版天龙” 四个字 或 使用天龙八部荣耀版主题曲为背景音乐。(获取主题曲方法1:复制链接: http://v.douyin.com/jwsmrH/ 到手机,打开抖音“拍同款”;方法2: 下载主题曲<右击->链接另存为)

    03、视频采用参选人原声的将同时入围暖声奖评选;

    04、推荐人或参选人必须拥有报名提交的视频和照片的所有权或经由所有权人授权,因视频或照片产生的纠纷,责任由推荐人或参选人本人承担;

    05、同一视频和照片中,不可以出现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参选人,如遇到两个人或多人在同一视频和照片中,将视为一人参赛,按1个名额颁发奖品。

    06、获奖结果将在活动结束后15日内公示,30日内联系获奖用户寄出奖品。

    投票规则

    01、一个微信号每天只能给同1个选手投1票;

    02、一个微信号每天可以给3位选手投票;

    03、投票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荣耀版”官方公众号 并 回复“投票”进入,投1票等于2票。

    顶部